苏祠Scorpion~

涉猎范围很广,包括柚子小花,原神崩铁光遇MC还有各类恐游,以及现在最爱ch和省拟awa,激推两个苏且精苏

十鸥一发完

主CP十鸥,十左鸥右,歌王十*影帝鸥

微壳卷冰雪飒羔(就是十飒和鸥羔我拆开拼了一下而已)

放心使用是小糖饼

标注:在我的文里一些设定(十篇):

  十辰于:十爷,总攻,只要出现十辰于,那这篇文铁定十爷攻

  十辰宇:阳光温柔大哥哥,可攻可受,喜欢吉他(正常设定)

  十晨宇:奶萌小十,别问,出现这个就是受无疑

(PS:我一般正常写十辰于,因为我个人更喜欢十爷,十姐粉/妻粉)

文中出现的歌曲选自:《黑白艺术家》《疯人院》

(文中出现的书名剧名纯属我个人瞎编,如果你们想看我码出来也不是不行)

重点:本人本命十飒壳卷炸绒鸥羔,其他都可以杂食属于是

7k一发完

Anyway,Enjoy!

——————————

「海鸥十辰于同台领奖」

「海鸥爆夸十爷」

「十辰于蝉联第三届歌王 海鸥连任三届影帝」

大清早,两个人就被怼上了热搜,并且不负重望的在一小时内占领了热搜榜前三,下面的粉丝都聊开了:

“啊啊啊!!!爷的十鸥终于又同框了!”

“蛙趣!什么鬼啊,同时连任三届顶峰woc”

“我只说:kdlkdl!!!”

“结婚请务必踹死我”

然后没多久,有一条热搜飘上来了,挤掉了前面几个稳坐第四:

「十辰于海鸥,球球你们赶紧结婚领证吧!」

这还没完,当事人好巧不巧,同时发了微博:

 十辰于yu_:恭喜海鸥老师又夺得影帝头衔

             新剧《七重轮回》请多多指教!(图片*7)

 海鸥哥哥_:祝贺我们十爷摘得歌王三连冠!

            可以呀!《七重轮回》等你来战啊!(图片*7)

“哎呀!都7张对方领奖的图,还都加了模糊和光影,啧啧啧,十鸥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作为一个成熟的民政局,我已经滚过来了”

“呵”十辰于随手翻了翻评论便关了微博,也不管现在搞得热搜榜前七全被他和某人占领了。

十辰于坐在车里,听着作为经纪人的火姐担忧的唠唠叨叨:“我跟你说啊,你虽然坐拥将近4千万粉丝,但这毕竟是你第一次涉足演艺圈,而且还是当红小说《七重轮回》的耽改剧,而且你还要和海鸥对戏,而且你还是攻,你务必要给我演好了”

“不说别的,起码对得起你自己偷偷瞒着粉丝闭关学习了一个月成果,还有,粉丝催你新歌催两个月了,你搞快点吧!”

“还有下个月的演唱会,然后后天开拍的《七重轮回》你自己看着办,明天还要去和整个剧组见个面”

“woc,我都紧张死了,要知道你毕竟没什么实战的演绎经验,一旦哪里不好就要被黑被骂,还要被说什么捆绑卖腐,凑热度啊...”

十辰于就一直点着头,手一刻不停地飞快的打字,一看就是根本不听!

“你TM...”火姐干脆也不开导了,往后一仰靠在靠背上:“得嘞,您老心态稳,不到扰你和小对象谈情说爱了”

“GUN”十辰宇连头也不抬,仍然发着信息,嘴角上翘,龙凤眼里染了一丝愉悦

“啧,话说你对象谁啊?一天天的笑眯眯的给人发信息也不见人在哪里,别是网恋小心被骗了吧?”火姐开着玩笑,因为她知道十辰于不可能找这么不靠谱的,他做事一向很有分寸:“我怪好奇的”

“干你的事去”十辰于把演唱会的计划塞给火姐,戴上了耳机闷头给vx另一侧的人打起了语音

“啧啧啧,重色轻友”火火感叹了一下,抱着资料跑另一辆车上了,她可不想留在这里吃狗粮!

十辰于发的语音很快就接通了,耳机里传来了人声:“喂?怎么啦?”

“没事就不能找你?”十辰于的声音柔了下来,平时冷厌的龙凤眼里含了浓浓的爱意

“啧,以前没发现你这么粘人啊?”对方那边背景有些嘈杂:“晚上我晚点才能回去,我这边在参加庆功宴”

“好,少喝点酒”十辰于眼里的笑褪去了一点,充斥进了担忧,想想某人真不怎么会喝酒,虽然不是一杯倒,但三杯疯是真的:“你玩儿吧,不打扰你了,我写歌去了,乖,别乱接酒”

“我又不是小孩儿,吃个饭而已至于吗?”对方有些不满,回了一句话,十辰于就听见了他的经纪人的声音:

“海鸥!过来,羊氏老板找你”

“来了”对方声音有些烦的喊了一下,继而又软下来:“那我先挂了,你晚上回去早点休息,mua拜拜”

“嗯拜拜”十辰于笑了一下,挂了语音,手机刚放下,立马给别人发了信息:『结成冰,你在海鸥庆功宴呢吧?』

『在呢十哥,什么事?』对面回复的很快

『帮我看着点海鸥,别让他喝太多酒,还有就不用说了』

『哥,我和雪儿办事你放心!』

『嗯』

十辰于看见这句话也就没在说什么,草草道了别让司机开回自己家

讲个笑话,坐拥将近四千万的歌王需要担心自己作为影帝的演艺圈神一般的存在的对象的酒量

——————————

这边庆功宴上的海鸥刚刚放下手机就跟着经纪人卷儿走:“卷鹅啊,什么时候我可以拒绝和这些人见面啊?真的很烦”

“唉,放心好了,这次是最后一次让他们这么放肆了,以后你再办庆功宴就不会出现了,不能说你自己掌控整个宴会,但是见谁不见谁主要看你”卷儿边说边把海鸥带到了一个中年男子面前,男子不算丑,嘴角边有深深的法令纹,一抿嘴就给人一种严厉的感觉,一看就是做惯了上位者,挑挑剔剔。可这位羊老板的大儿子却非但没有继承父亲的丑陋,长得倒是标致清新,标准的摇滚发型,却浑身上下透露出一股子的乖巧可爱,乖乖的坐在父亲身边咬着吸管喝着果汁,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眼神放空脑袋一歪一歪的,这要是被别的单身贵族看见了立马得挤上去要号码要vx要企鹅号,可惜你海鸥已经名花有主,只是没公开,而且这种也不是现在的海鸥喜欢的风格,比起清新可爱,他更喜欢十辰于切开黑的独特魅力

“你好羊先生”不管怎么样,海鸥只想赶紧应付完面前的人然后赶紧回家和爱人待在一起讲讲话,讨论讨论日后的打算:“不知找我为何事?”

“哦你好你好”这位“老爷”没想到意外的和蔼:“我就是想要给影帝先生介绍一下我的儿子——小羊”

“你好,我是海鸥请多指教”海鸥还是一副营业式假笑对着小羊从容的伸出手,内心却在想着:小羊是吧?名字和本人还挺相配的,可惜又是一个要被介绍给我的可怜小孩儿,啧啧啧

“啊?啊啊啊你好呀!我是小羊”男生好像才回过神,赶紧握住眼前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人节骨分明的手:“不好意思刚刚在想人没注意到你”

“没关系”海鸥依旧在笑,但是内心戏足得很:嗯?第一次见到一个跟我见面眼神不仅不放在我身上却还在想着别人的人?

你鸥哥表示很难理解

“您别误会,犬子已经和风氏的华立风定下了婚约,今天只是想让他多认识一下圈子里的人,日后在社会上也不至于只有一点点的人可以依靠”这位羊先生似乎可以揣摩到海鸥的内心想法,抢先把小羊已经有未婚夫的事情说了出来

“哦,那便祝羊少幸福”海鸥拿起旁边服务员递来的酒杯,向着小羊伸过去,示意和他碰一个杯

“诶诶诶!鸥哥!!!你最近肠胃不好不能喝酒哇!西兰刚刚特意嘱咐过我了!”小羊准备回应海鸥的时候结成冰从旁边“嗖”一下蹿了过来,一把夺过海鸥的酒杯

“我...”海鸥想说什么,毕竟他现在对这对羊氏父子的印象不错,刚上来不和别人以酒结下友谊,先不说别人的感受,你帝的脸往哪里放啊?

“十哥”化成雪从后面也过来了,直奔结成冰去,经过海鸥时小声的说了一句,然后笑眯眯的跑到了结成冰旁边

“啧...行吧”海鸥咂了下嘴,笑了一下,拿起了一旁的果汁,有些歉意的一笑:“那只能以果汁代酒了,失敬了”海鸥微微颔首

“没事没事,真没想到海鸥先生哪怕身体带病依旧坚持工作,可见其毅力的强大”羊总又夸开了

海鸥不是没听过类似的夸奖,早就麻木了,但人对于啥呢总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感应,谁是真的对你好,谁只是假的一下就能感应出来,海鸥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这位老爷不带任何私心的感情,好感瞬间就上来了

“鸥哥不能喝就别勉强了,果汁也可以呀!”小羊笑了笑,举起果汁在海鸥面前晃了晃,笑得天真烂漫

这边气氛缓和了下来,另一边楼上的一个房间里,卷儿依偎在一个人怀里透过单面玻璃看着楼下的场景,问向身后的人:“你说呢何必呢?海鸥本来就不喜欢和这些人打交道,幸亏羊总人很好,不然今天海鸥气压又得低的我都不敢过去”

“磨炼意志嘛”身后的人说道

“壳你要是想整我就跟我说,我当场辞职加分手”卷儿坐正了一脸无语的看着壳子

“别别别老婆大人,错了错了!”认错态度十分陈恳

“哼”今天也是傲娇的卷美人

————————

等宴会实际结束的时候已经临近11点,托结成冰和化成雪两个人的福,海鸥这次是真的取得了成就:滴酒不沾;而且除了羊氏的父子,其他人都没有接触

海鸥坐上车后除了有些困倦也没什么感觉,匆匆给司机报了MARS小区的地址,就塞上耳机开始循环播放十辰于的歌

“在束缚的房间时间凌晨两点半 鼓起堂吉诃德的勇敢对着身前空气大声宣战...”十辰于的嗓音在耳机内响起,伴着这种偏低沉冷调声音,海鸥迷迷糊糊的打起了豆豆,等到的时候几乎快睡着了

“海鸥先生,到了”司机说着,帮忙开了车门

“嗯”海鸥惊醒了,晃了晃头,捏了下眉心,下了车:“谢谢”

“没事儿,您快上去吧”

“好”海鸥拿上包,迈开长腿上了电梯,直通顶楼,下了电梯,刚走到门口,就看见旁边同为歌手的邻居:“晚上好啊炸”

“嗯?哦鸥哥晚好”炸炸刚要进门,被海鸥一下喊得探了个头,两个人随便聊了两句,就各自回屋了

MARS明星多是真的,价格也是真的高,住在这里的除了一些有钱有权有势的人,大半都是娱乐圈的人,三番五次,就会发展出粉丝们迫不及待想让认识的两个人,其实可能就住对门甚至就咋隔壁,某些休息的时候可能还要串串门

“我回来了”海鸥习惯性的开门喊了一句,以为十辰于已经睡下了,没想到进门什么都还没看清就听见了低沉的嗓音回了话:

“回来啦”十辰于从沙发上转过头,身上穿着睡袍,带着金丝眼镜微微一笑,慢慢的全是温柔和宠溺

“你还没睡啊?”海鸥一惊,连忙放下包走过去,下巴搭在十辰于的肩窝里,伸手去摸他的喉结

“别闹”十辰于喉结上下滑动了两下,伸手抓住那只向下滑的不安分的手:“给粉丝写歌呢”

“是吗?”海鸥伸回手,坐到他身边探头看了看十辰于手上的歌词:“泥土里的蚂蚁哪能搞懂天边的海鸥,嗯?”

“啧”十辰于也没了继续写下去的兴致,放下稿子偏过头去把人嘴堵住:“看破不说破”

“唔...”海鸥有点小困,任着十辰于卷着他的舌头,知道十辰于咬了他的下唇才伸手抵在他结实的胸膛上把他推开:“困了我先去睡了,你快点啊”

“好,去吧”十辰于摸了摸海鸥的头,又拿起没写完的稿子

海鸥进了浴室认认真真的把全身上下都洗了一遍,直到确认了身上没有那股子宴会的酒气和烟味才披上睡袍,擦着头发出来了,睡袍松松的,露出胸前些许肌肤,海鸥一手擦着头发上的水珠,一手和《七重轮回》导演聊着天,不断地向导演肯定十辰于演主角绝对没有什么问题,让人放心

“头发不吹就出来了?不怕感冒?”十辰于已经到了卧室里,此刻正坐在床边给火姐发信息:“过来坐这儿”

“忘了吹了”海鸥坐在十辰于旁边,十辰于拿来了吹风机,开了开关,呼呼的风声响了起来,十辰于把手指伸进海鸥的头发里,反复的翻着他的长发以便干的更快一些。十辰于天生的冷皮子,不仅皮肤白的发光,而且一年四季皮肤也是比别人冷几度,海鸥特别喜欢在现在这个燥热的季节窝在十辰于肌肉匀称的手臂里,把他当做降温宝真的十分好用。现在十辰于的手指也是凉凉的,就这样在刚洗完的暖乎乎的头发从里游走,不时触碰到头皮是真的很舒服

“怪不得《七重轮回》让你去演没让你演1”十辰于突然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话把海鸥给整蒙了,转过头去刚想问话就怼上吹风机口被吹了一脸风,极速闭上了眼睛:“诶!别动啊”

“为什么这么说啊?”海鸥转过头轻轻揉了揉眼睛问着

“...”十辰于不说话了,从他的角度可以看见海鸥可以养鱼的锁骨,他和十辰于皮肤不一样,十辰于是冷白皮,但是海鸥的皮肤捎带了一些暖色,笼统来说也属于冷白,但他就是比十辰于要粉一点

睡袍很松,十辰于往前倾个身子就可以看见海鸥胸前的两点朱红,锁骨上的玫瑰花还零落了一些水迹,此刻像是要绽开又像要凋谢,嘴唇粉粉的,脸颊两侧因为热气发着红...

十辰于不想再想了,闭了一下眼睛吞了一下口水才重新定下心来给他吹头

但凡让某些人看到海鸥这样,鬼才信这玩意儿是他们的影帝大人

“好了,睡觉吧”十辰于放下了吹风机,伸手把海鸥箍过来平放到床上:”晚安”

十辰于伸手关了灯,在他的额上轻吻了一下,搂着他的肩睡去了

————————

「十辰于出演《七重轮回》男主」

大清早十辰于又被怼上了热搜,但这次评论区的恶意特别大:

“就他?一个歌手好好的演什么戏啊?赶紧放弃吧别毁原著了”

“一直欣赏不来这玩意儿的演唱会,跟个刚从精神病院逃出来的一样,也不知道怎么拿的歌王,还连任三届,真无语,评委别都瞎了”

“离我们海鸥哥哥远一点吧!要不是蹭着我们哥哥的热度哪里能有今天的你啊!”

...

诸如此类的评论数不胜数,而十辰于的粉丝真的直接一个个拎着锤子就上阵,和黑粉们展开了互骂之旅:

“诶呦喂笑死我了,不说别的,国内第一个专辑进入全球排名前十的人,《好想爱这个世界啊》单曲销量过亿,我懒得给你们打字,成就自己去看看啊!而且海鸥和十辰于关系都很好,我们对海鸥影响也很好别没事挑事儿”


“笑死了,知道现在娱乐圈很乱,那也不代表我们十爷歌王有水分,我们不黑你们家海鸥影帝,你们也别来乱挑事,他到底行不行跟你们没关系,你们话再多闹再大,最后也只看导演的决定,导演让他演,原作者不反对,你们的话就好像撒哈拉沙漠里的一滴小水珠,很快就蒸发了,对他没有半点影响”

...

网上吵得不可开交之时,原著作者默默地发了微博:

Scorpion_Wither:“我觉得大家吵得很无厘头知道吧?如果说十辰于真的不能胜任这个A的角色的话我是不会同意他来的。我之所以能同意,是因为当时定演员的时候我就在现场一个个看的,一个个选的,主角视镜的有小几十个人,海鸥的角色很早就定下了,但是十现在的角色我和导演编剧他们真的纠结了好久,知道最后一天看见十辰于来的时候才眼前一亮,虽然演技是不能和海鸥这样的影帝相比,但绝对不差,在过程中也最有感觉,你要是让我重选一次,我也不会后悔去选择他,他给我的惊喜实在太多了,他进来视镜的一瞬间我就咬定了演员名单。各位真的不用再吵了,我们的决定不会因为你们而改,十辰于怎么样,等播出后你们自见分晓”

紧接着又单独编辑了一条,专门针对某些黑粉:

Scorpion_Wither:“还有,小十爷的歌不差吧?各位凡人领悟不到神的审美就干脆别在火星人面前卖弄了,你们格局太低了,审美和我们不一样又怎么办呢?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爱就别伤害了,安分一点,我和剧组拍戏的时候就别闹腾了,昂”

两个微博,基本扫平了一切讨论,除了个别刺头,热搜很快就被挤下去了,取而代之的,是彦蝎专门为十辰于辩护的几条热搜

很快啊,海鸥也发了微博:

海鸥哥哥_:“我不太好理解各位的敌意,因为毕竟各位不知道十他的实力,就很...肤浅?我甚至可以原谅各位的无知,我和十的关系很好的,不要乱造谣惹事了,没意思,我每次看见这种话我都会在心里嘲笑你们一万次。哦还有给各位讲个秘密:十去年闭关了一年,专门出国听了大半年的课,歌还是抽空做的呢”

舆论很快都停差不多了,《七重轮回》剧组又发了一些和演员有关的东西,也没干什么了

一天说快不快,说慢不慢就过去了,很快就到了正式拍摄的那一天了

《七重轮回》讲的就是一段禁忌隐秘的爱情:天使和恶魔的相爱,被上帝发现了,上帝很恼怒,罚天使经历七次轮回重生,被贬下人间的那一天,恶魔紧跟着天使就跳下了天界,一起落入轮回里。

《七重轮回》真的不走寻常路,一般来说恶魔是上位,你作者偏偏就不,硬是把恶魔整个下位,又怕读者接受不了又特地加了有些狗血的...身世:恶魔实际上是上帝的私生子,为了不被天后发现,把他丢到了地狱去,成了地狱的太子;而天使呢?这玩意儿是被上帝捡来的,看着讨喜就留下成了三太子

这还没到头,到后面又会发现什么呢?TNND,天使原本是地狱之主的长子,当初上帝去地狱丢小孩儿时捡回来的...

这下位置就没啥问题了...

嗯对...

十辰于和海鸥当时一起看完这本书的时候都沉默了,十辰于是真的无语,但是海鸥就不是,这是想哭又想笑,哭因为人,笑因为书,书开头的情节莫名然他想到了十辰于早些年刚出道的时候因为某些原因,差点得了抑郁症,之前创作《好想爱这个世界》的时候还跟二姐说想跳楼,真的吧二姐吓坏了,当场就给海鸥打了电话,海鸥知道的时候手机直接掉地上了,连夜买了车票赶到了十辰于家里,幸亏孩子没有真的抑郁症,加上有二姐的劝说把孩子劝下来了

那件事之后海鸥请了一个月假专门就陪着十辰于治疗,而十辰于把《好想爱这个世界啊》发行出去后得到了一众好评加上在海鸥的精心照料下很快也释怀了,恢复了健康

开拍第一幕的时候,十辰于演技直接惊掉了一群人的下巴:十辰于把天使的冷静淡然发挥到了极致,眼神看一眼可以直接把别人带进剧里不可自拔,特别是最后海鸥跟着他一起跳下去的那个片段,他眼里的惊慌,像是受伤了的猫咪,像是失去了最珍贵的东西的小狼,夺眶而出的眼泪把一众拍摄人员惊出了鸡皮疙瘩

结束后,十辰于的情绪还没恢复,坐在地上捂着脸缩成一团,海鸥看了一眼就知道了:十辰于共情了

“你们先出去一下吧”海鸥对着导演说

“小十是共情了吧?好好,我们先出去了”彦蝎也不傻,很快就领悟到了,招呼着人全出去了,只留下了十辰于和海鸥两个人

“十辰于?阿十?”

“呜”十辰于喉咙里憋出一声呜咽,眼泪滑了下来,抓住海鸥的袖子:“别走,别离开我”

“别哭了,我在呢,我一直都在啊”海鸥蹲了下来,拽住他的手,笑吟吟的:“我不会走的,我会一直陪着阿十的,永远永远”

“...”十辰于没有说话,一把把海鸥抱在怀里,抵着他的肩头抽泣

“好啦没事没事啊”海鸥轻拍着十辰于的背,像是在安慰小孩儿

十辰于渐渐恢复了平静,海鸥坐直了以后,温柔的看着自己喜欢的人,伸手擦去他脸上的泪痕,突然间就被十辰于摁着后脑贴上了一片冰凉却柔软的唇瓣,牙齿被撬开了,十辰于探了进去咬着他的舌尖,卷着他的舌头

“唔”海鸥搂住了十辰于的脖子

外面的樱花飘了进来,落在地上,美的无与伦比,还有什么,可以比恋人陪着自己看着樱落如雪更加动人心弦呢?

————————————END————————————

完嘞,爷好像没把海鸥的帝王设子突出一下,害

等下一篇鸥十的杀手文吧,会弹吉他的温柔小十*冷酷专一的帝王海鸥

Bye~

评论(4)

热度(12)